芳鄰搬家生活網
行政院消費保護團體崔媽媽基金會推薦廠商
關於芳鄰*搬家手冊
*
*關於芳鄰*服務項目*實蹟介紹*搬家指南*生活 Easy Go*與我聯絡*
*
搬家教戰手冊

*
*
  免費線上估價服務
*
  代客打包服務
*
  服務流程說明
*
  打包小秘訣
 
 
 
 
 
 
免費評估專線:中彰投代表號:04-2267-1820
 
*
Home > 代客打包服務 *
*

回上一頁

*
*

代客打包服務

*
*



代客打包服務



  搬新家是一件令人期待的大事,誰都不希望手忙腳亂,最好是提前做好準備,將搬家的不便降至最低。而搬家最頭疼的事情,是過程中要面對的打包物品了,往往會不知道從何下手打包起,再來就是打包用的器材要準備什麼。

  何況現在工商社會大多為雙薪家庭,白天上班晚上處理家務又有小孩的照護問題。又因為要搬家需要的另外整理打包動作,若再加上在裝潢中尚未交屋或需要新家舊居兩地跑,更是累上加累。

  整理中分類物品及是否需要帶到新家的物品更是一大需要思考的問題。範圍包含餐具櫃裡的餐具、衣櫃裡的衣物、鞋櫃裡的鞋子、書櫃裡的書籍、展示櫃裡的展示易碎物品等等。

  現在,這一切都可以交給芳鄰囉!芳鄰搬家創新提供搬家輕鬆代客打包服務,免除搬家前繁雜又累人的打包工作。

  芳鄰依照一個家庭會有的基本配備,均準備了各項打包的耗材,配合芳鄰專訓的包裝工作人員,依客戶所需要的打包分類方式逐間打包所需物品,並做好分類至新家各房間規劃。

  目前這樣的搬遷方式也普遍在中科工作業者及外籍工作人士裡逐步成長中,對他們而言,只要將所有要帶到新家的物品,交給芳鄰搬家,就可以利用一天的時間完成所有的瑣碎動作。免除兩個禮拜的整理過程,還可不影響生活品質及工作型態。

  對現今社會工作型態而言,普遍工時拉長,搬家這種需要細心且注意很多繁瑣事項的動作,大多讓許多客戶很傷腦筋及耗費精神。芳鄰希望透過這樣的服務品質,讓搬家可以很輕鬆又有效率的完成。

歡迎有搬遷需要的朋友,可將您的煩惱交給芳鄰,讓芳鄰針對您的需要和您一起來處理最適合您的搬遷方式。

 

  Top


*
*
電話:04-2267-1820 傳真:04-2267-1835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二街151巷30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1芳鄰搬家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Ateam